Amazon 成立第四間工作室,由《虹彩六號》製作人領頭打造多人遊戲

Amazon 宣布,旗下遊戲部門 Amazon Games 於加拿大蒙特利爾成立第四間遊戲工作室,由《虹彩六號》系列資深製作人領頭,將打造 3A 級新遊戲 IP。

這些製作人分別為 Luc Bouchard、Alexandre Remy、Xavier Marquis 以及 Romain Rimokh,過去都是《虹彩六號》系列開發團隊的核心成員。其中 Marquis 以及 Remy 於 2019 年 12 月離開《虹彩六號》團隊,前往 Ubisoft 其他開發計畫。

現在,Amazon 直接一口氣招攬四名資深製作人,並成立由他們領導的工作室。Luc Bouchard 擔任主要負責人;Xavier Marquis 擔任創意總監;Alexandre Remy 為產品總監;Romain Rimokh 則執掌遊戲內容。

官方暗示,他們將會開發一款能給予「獨特遊玩體驗」的線上多人遊戲,敬請期待。

2019 年 12 月,《虹彩六號》團隊核心成員異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