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宣布取消《魔戒》MMORPG 遊戲開發計畫

Amazon 宣布,確定取消改編自知名小說和電影 The Lord of Ring《魔戒》的 MMORPG 遊戲開發,本作最初於 2019 年公開。

根據外媒 Bloomberg 的報導,這款《魔戒》改編遊戲本是由 Amazon Game Studios 與樂遊科技共同開發。樂遊是一家中國的遊戲開發商,於 2020 年 12 月由騰訊收購。而 Amazon 與樂遊在協商合約時意見不合,最終導向本作取消開發的結果。

Amazon 發言人表示:「我們都喜歡《魔戒》系列,不能夠將其帶往遊戲產業實屬遺憾。」原負責團隊將前往其他開發計畫。

這是繼《Breakaway》和《Crucible》後,第三款由 Amazon 取消開發的遊戲。另一款 MMORPG《美洲新世界》正在開發中,為目前 Amazon 主力作品。儘管遊戲不斷取消,開發內部也傳出上下不和的消息,但 Amazon 不愧是財力雄厚,每年花費 5 億美元也絲毫不動聲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