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sion 確認 2021 年度《決勝時刻》新作將由 Sledgehammer 開發

年度一作的人氣射擊遊戲系列 Call of Duty《決勝時刻》今年也不會缺席。Activision 確認 2021 年的《決勝時刻》新作將由 Sledgehammer 主導開發。

於動視暴雪的季度電話會議中公布,Activision 表示《決勝時刻》新作的開發狀況非常良好,且可在今年秋季的預定發售日推出。本作將會有單人戰役、多人遊戲和合作模式,並會與其他正在發行中的《決勝時刻》連動,這裡指的應該就是《決勝時刻:現代戰域》。此外,官方表示本作會以次世代遊戲體驗為基礎打造。

Sledgehammer 過去曾開發《決勝時刻:二戰》和《決勝時刻:先進戰爭》。同時也幫助 Infinity Ward 和 Treyarch 開發其他《決勝時刻》系列遊戲。

目前有消息傳出,今年度的《決勝時刻》新作將稱為「Call of Duty WWII:Vanguard」,官方尚未證實。Activision 表示很快就會公開正式消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