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sion 旗下開發 Vicarious Visions 傳正在開發《暗黑破壞神 2》重製版

Activision 旗下開發商,曾經開發過《袋狼大進擊三部曲》、《Tony Hawk 滑板高手 1+2》等重製作品的 Vicarious Visions,現由外媒報導指出,他們已經加入暴雪的團隊,且可能正在開發知名 ARPG 遊戲《暗黑破壞神 2》的重製版。

根據 GI.biz 的報導,Vicarious Visions 將近 200 人的團隊已經融入到暴雪的開發團隊中,將專注開發暴雪旗下的遊戲作品。這代表 Vicarious Visions 在未來新作推出時,不會有主導開發者的身分。

Activision 目前沒有公開這個大型團隊正在開發什麼作品,但根據外媒 Bloomberg 的發現,該作很可能是《暗黑破壞神 2》重製版。

報導指出,2020 年以前,《暗黑破壞神 2》重製版本是由暴雪的 Team 1 團隊負責,但在 Team 1 另一款重製作品《魔獸爭霸 3:淬鍊重生》推出後評價慘烈,在 Metacritic 得到暴雪遊戲史上最低分後,暴雪決定將《暗黑破壞神 2》重製版的開發計畫轉交給《暗黑破壞神 4》團隊,並讓 Vicarious Visions 加入協力開發。

針對 Bloomberg 的報導,暴雪僅發布一份聲明,表示已經與 Vicarious Visions 合作一段時間,其他消息皆未證實。

不管事實如何,不難想像暴雪會持續關注這款最著名的 ARPG 系列作。《暗黑破壞神 4》目前已經正式公開,而《暗黑破壞神 2》重製版的推出想必也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