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 和 Visual Concepts 收購 HookBang 遊戲部門

2K 宣佈,該公司已收購了 HookBang, LLC 位於美國德州奧斯汀的電玩遊戲部門,而該部門將納入 Visual Concepts。Visual Concepts 是著名《NBA 2K》電玩遊戲系列的出色全資工作室與開發商。財務條款沒有披露。

被收購的團隊將加入 Visual Concepts 的大家庭,並使用 Visual Concepts Austin 作為新名稱。Visual Concepts 目前在舊金山灣區、大洛杉磯和加州橘郡,以及溫哥華、首爾、上海和布達佩斯等地均設有辦事處。Visual Concepts Austin 工作室將在美國德州奧斯汀市有待宣佈的新地點運營,並計畫僱用數百名開發人員來支援《NBA 2K》,以及公司不斷擴大的發行業務。此次收購也象徵著 2 K正在全球物色優秀的開發團隊加入,並增加其互動娛樂產品的組合。

由工程師、藝術家和設計師組成的 HookBang, LLC 成立於 2012 年,專為品牌、代理商和技術公司提供全方位的軟體設計和開發服務。最近,HookBang, LLC 與 Visual Concepts 合作,為運動類電玩遊戲的《NBA 2K21》提供藝術、設計和工程支援。換上新名稱 Visual Concepts Austin 的該團隊,將擴大對《NBA 2K》系列投入的努力,包括平台開發和即時服務支援。

HookBang 執行長 Frank Roan 表示:「與 Visual Concepts 這樣著名的工作室合作開發《NBA 2K21》,對 HookBang 來說是個非比尋常的機會。正式加入 Visual Concepts 和 2K,讓我們能加速對產品、公司和奧斯汀開發社群的影響。」

Visual Concepts 總裁 Greg Thomas 表示:「《NBA 2K》不但對 2K 發行業務和更廣大的電玩遊戲產業至關重要,也在全球流行文化中佔有一席之地。多年來,我們對《NBA 2K》做了很多投資,每項投資都幫助我們邁向新高峰。過去幾年,HookBang 與我們就《NBA 2K》進行了合作,我們很開心地歡迎其優秀團隊加入 Visual Concepts 大家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