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收購《喋血復仇》開發商 Turtle Rock Studios

中國騰訊宣布,確定收購 Back 4 Blood《喋血復仇》開發商 Turtle Rock Studios 的母公司 Slamfire。未來 Turtle Rock 將在騰訊旗下開發遊戲,強調團隊能維持開發獨立性。

騰訊-Turtle-Rock

除了今年推出的暢銷合作射擊遊戲《喋血復仇》外,Turtle Rock 也是經典合作射擊遊戲《惡靈勢力》系列的開發團隊,2008-2010 年間隸屬於 Valve 旗下。

Turtle Rock 共同創辦人 Phil Robb 和 Chris Ashton 將持續領導工作室的未來發展,並確認《喋血復仇》的發行商華納兄弟將不會受影響。

Turtle Rock 執行長 Steven Goldstein 則表示:「騰訊是一個非常傑出的夥伴,對於全球觸及度、遊戲產業都有深度的了解。有了他們的支援將可讓我們開創出夢想中的作品,而我們也擁有開發上的獨立性。」

b4b-騰訊
b4b-騰訊

騰訊近年來在遊戲產業的動作不斷,不論是《英雄聯盟》Riot Games、《心靈殺手》與《控制》Remedy Entertainment、《Don’t Starve》Klei Entertainment、《小小大冒險》Sumo Digital 等,都已經成為騰訊旗下子公司。當每家工作室強調保有獨立性的同時,各家產品是否開始傾向中國市場的偏好…那就見仁見智囉。


相關報導:《喋血復仇》12 月更新即將推出,追加離線戰役模式以及更多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