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出資,Remedy 正在開發第一款免費多人合作遊戲《Vanguard》

Remedy Entertainment 宣布,正在開發的第一款免費多人合作遊戲—代號《Vanguard》,將由中國大型企業騰訊合力出資。

騰訊同時也是 Remedy 的母公司,於今年 5 月份正式收購,持有 3.8% 少數股權。

Remedy-騰訊

這款遊戲將成為 Remedy 創立以來,第一次以線上多人類型打造的遊戲,未來將由 Remedy 自主於全球發行,除了亞洲地區。亞洲地區將由騰訊代理發行並負責在地化作業。

目前《Vanguard》仍處於早期開發階段,短期內不會有相關消息公開。Remedy 和騰訊將共同分擔遊戲開發的成本以及發行地區的費用,並在遊戲發行後分享獲利。

另外,Remedy 授權《Vanguard》手機版本的開發和發行權利給騰訊,騰訊將負責手機版本的所有開發和發行成本,並同意在手機版本推出後,與 Remedy 分享獲利。

alan-wake-2

Remedy 近期正式公開人氣恐怖遊戲續作《心靈殺手 2》,預計 2023 年推出;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穿越火線 X》的單人戰役劇情也正在開發中,預計 2022 年 2 月 10 日在 Xbox Series X/S 和 Xbox One 推出。


相關報導:《心靈殺手 2》確定原角色演員回歸!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