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惡靈古堡》製作人已離開卡普空加入網易

曾參與多款《惡靈古堡》開發的資深 Capcom 製作人在 27 年後離開公司,加入中國手機遊戲開發商和科技公司網易遊戲。 

小林裕幸在一條推文(下圖)中宣布了目前離開 Capcom 加入網易,他在推文中確認了他將在網易擔任製作人,並表示會在之後公佈更多工作細節。 

資深《惡靈古堡》製作人已離開卡普空加入網易

小林說:「在懷著感恩的心服務了 27 年,我已於 2022 年 3 月 31 日離開卡普空,正式加入網易遊戲擔任製作人。 在這個新時代,我會在這間新公司努力不斷地為每個人創造更棒的娛樂體驗。」 

小林裕幸于 1995 年加入 Capcom,曾擔任前兩部《惡靈古堡》的程式設計師、原版《恐龍危機》的策劃人、初代《惡魔獵人》的製作人。他還擔任過《惡靈古堡重製版》、《惡靈古堡 4》、《七面殺手》的製作人,最近是《洛克人 11》 的執行製作。 

(本文轉自 IGN)

留言

2 thoughts on “資深《惡靈古堡》製作人已離開卡普空加入網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