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勢浩大!The Game Awards 2021 將發表 40 到 50 款遊戲

今年的遊戲盛會 The Game Awards 2021 將恢復實體活動,於洛杉磯的 Microsoft Theater 舉辦。主持人 Geoff Keighley 透過 Epic Games 的訪談,談到許多今年活動的細節。

The-Game-Awards-2021

Keighley 表示今年的活動規模為有史以來最大:「有典禮儀式很好,有音樂也很好,但我認為確實把焦點放在遊戲本身至關重要。」他說:「特別是今年將會展示許多將在 2022 年與 2023 年問世的內容,可說是世界上最具規模的預告與情報公開。」

Keighley 估計今年的節目內容將含括 40 到 50 款遊戲,其中全球首度公開的新遊戲突破二位數。

The-Game-Awards-geoff

Keighley 和 The Game Awards 團隊約於今年夏天開始籌備活動內容,同時因應仍在進行的全球疫情 COVID-19,重新回歸的實體活動必須做好對應措施,例如配戴口罩、定有疫苗接種規範,並將現場觀眾人數減半等。

目前可確定的節目內容有完整規格的 The Game Awards、管弦樂團表演、名人特別來賓以及新遊戲發表。而其中以獎項和遊戲相關資訊各佔半。Keighley 也指出,除了正統的電玩遊戲外,今年會有更多遊戲改編電視節目或電影的消息。

Keighley:「或許在明年,我們將得以為 The Game Awards 新增最佳改編作品獎。」

The Game Awards 將於美國東部時間 12 月 9 日星期四晚上 8 點於洛杉磯的 Microsoft Theater 盛大舉行。


相關報導:The Game Awards 2021 確定 2021 年 12 月 9 日舉辦實體活動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