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電影《魔戒》特效模型工作室—維塔正在開發基於全球大型 IP 的電玩遊戲

負責過《 魔戒 》、《阿凡達》和最近推出的《尚氣與十環傳奇》等高人氣電影作品—維塔工作室(Weta Workshop)公開它們的遊戲分部正在打造基於一個「全球大型 IP」的電玩遊戲。

魔戒

外媒 GameSpot 首先報導,維塔工作室遊戲分部發出新的製作人職缺,其中描述他們正在進行一個「極度豐富、令人啟發的授權 IP」的遊戲繪圖作業,同時指出這將會是一款 PC 遊戲。

維塔工作室尚未公開這款遊戲的詳細資訊,不過結合全球大型 IP、PC 遊戲和維塔工作室的知名作品…難不成是《魔戒》大型多人角色扮演遊戲!這份期望是否太過美好,讓我們繼續耐心等下去。

另外,遊戲引擎公司 Unity 也在兩週前以 16 億美元的驚人數字收購維塔數位(Weta Digital)。兩者之間的合作是否與這項遊戲專案有關,敬請期待。


相關報導:《秘境探險》系列編劇 Amy Hennig 正在開發《漫威》系列新作

留言

One thought on “經典電影《魔戒》特效模型工作室—維塔正在開發基於全球大型 IP 的電玩遊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