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器擬人放置遊戲《阿爾米亞讚歌》即將推出 ─ 發表與《終末的女武神》進行合作活動

新聞稿_2

5X Games 宣布,以神器之名拯救世界的放置手機遊戲《阿爾米亞讚歌》將於台港澳地區推出,並且同步與動漫畫《終末的女武神》進行合作。只要參加事前預約活動就有機會獲得神的代表「雷神索爾」、人的代表「呂布奉先」、神器代表「iPhone 13 Pro」等。

阿爾米婭大陸受十二位神明的庇佑,文明得以在這片大陸蔓延。但地獄裡的撒旦入侵,整個阿爾米婭大陸陷入了災禍。儘管最後撒旦被重新封印,諸神也隨之隕落,唯一留下來的只有他們的武器。好在命運女神阿爾米婭所留下的創世之力,令武器們以人的姿態復甦,並建立「龍城」和「薔薇」的兩個國度。直到某一天,封印在地獄裡的黑龍尼德霍格掙脫桎梏,整個大陸重新被災難籠罩。為了拯救阿爾米婭大陸,龍城與薔薇國的勇士們即將踏上新的征程。


相關報導︰《聖火降魔錄 英雄雲集》舉辦情人節召喚活動「只要有你」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