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遊戲《光明記憶:無限》新增第三人稱視角模式

01-11

PLAYISM 宣佈,由獨立遊戲開發者飛燕群島工作室所開發,在 Steam、GOG、Xbox Series X|S、PlayStation 5、Nintendo Switch 發佈的單人 FPS 動作遊戲《光明記憶:無限》現已更新第三人稱視角模式。此外,也為紀念本次升級,PLAYISM 即日起在 Steam 開啟為期 2 週的農曆新年特賣。

視角輔助
設定選單中開啟視角輔助,即可將舒雅的模型顯示在畫面上。可支援所有外觀。盡情操控各種外觀的舒雅,享受讓人無暇喘息的刺激戰鬥。在使用技能等部分情況下,會自動恢復第一人稱視角。

2 套全新的外觀 DLC
新外觀為近未來風的賽博兔和學園風的學院兔。外觀 DLC 暫時只在 Steam、GOG 上架,賽博兔、學院兔只作為 DLC 發售。


相關報導︰PLAYISM 發表《暴走大鵝》免費 DLC 4 月19 日發布

留言

2 thoughts on “獨立遊戲《光明記憶:無限》新增第三人稱視角模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