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GeForce Game Ready 驅動程式為 The Medium《靈媒》提供光線追蹤與 DLSS 最佳支援

NVIDIA 推出最新的 GeForce Game Ready 驅動程式,為即日起上市的 GeForce RTX 30 系列筆記型電腦和恐怖遊戲 The Medium《靈媒》提供最佳支援。

Bloober Team 的《靈媒》將於 1 月 28 日推出,為恐怖遊戲粉絲打造獨特的遊戲體驗,遊戲情節同步橫跨雙重現實。在 PC 上,《靈媒》中令人不安且高壓的氣氛,將透過微軟 DirectX 光線追蹤及 NVIDIA DLSS 而更具效果。

GeForce RTX 30 系列筆記型電腦是 NVIDIA 至今最盛大的筆記型電腦發表,與各大 OEM廠商合作推出超過 70 款搭載全新 RTX 3080、RTX 3070 和 RTX 3060 GPU 的筆記型電腦設計,並搭載全新第三代 Max-Q 技術,包括Dynamic Boost 2.0、WhisperMode 2.0、Resizable BAR 和 DLSS。其中搭載 RTX 3080 及 RTX 3070 筆記型電腦 GPU 的 GeForce RTX 遊戲和創作者筆電於即日起上市,而搭載 RTX 3060 GPU 的筆記型電腦將於 2 月 2 日起上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