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鳥取縣的寶可夢穿山鼠公園正式開幕

1-4

位於日本鳥取縣「中部鳥取砂丘兒童樂園(チュウブ鳥取砂丘こどもの国)」活動廣場內的「穿山鼠公園」於 2023 年 5 月 5 日正式開幕,公園中可以看到許多由寶可夢公司捐贈的「穿山鼠」和「阿羅拉穿山鼠」造型的遊具。

穿山鼠公園是寶可夢公司「My First Pokemon Project」活動的一部分,目的是創造更多讓孩子們接觸寶可夢的機會。寶可夢公司希望能將隨處可見的公園化為孩子們和寶可夢一起玩耍、共同創造愉快回憶的地方,而這個想法得到了鳥取縣政府的贊同和協助,於是「穿山鼠公園」便在雙方的合作下誕生了。

2-6

為了紀念穿山鼠公園開幕,兒童樂園的入口處前方設置了一片全新的寶可夢人孔蓋。另外,手機遊戲《Pokémon GO》也正展開和穿山鼠公園的合作活動,例如造訪該公園會有比較高的機率遇到穿山鼠、在該公園使用 GO Snapshot 功能可以拍到穿山鼠、一部份的遊具將變成寶可補給站等等。

■ 鳥取縣中部鳥取砂丘兒童樂園官方網站(日文)
https://kodomonokuni.tottori.jp/

留言

One thought on “日本鳥取縣的寶可夢穿山鼠公園正式開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