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棕色塵埃 2》更新故事卡帶 12「黑羽毛」

01-15

由 NEOWIZ 營運,GAMFS 開發的 RPG 手遊新作《棕色塵埃 2》發佈了新的內容,故事卡帶 12「黑羽毛」。作為第 12 個故事卡帶推出的「黑羽毛」講述了故事卡帶 11「虛假遊戲」之後的故事。在本故事卡帶中,可以看到為了破壞被科庫托斯稱為「翅膀」的黑暗遺物「黑羽毛」而前往阿爾卡迪亞的旅程,以及一行人經歷的各種事件。

與此同時,賽季活動「Operation:M.O.E」將進行到 4 月 11 日為止。賽季活動的故事由包含序幕和結尾在內的 10 個章節組成,活動開始時可以一次查看所有故事。另外,除了「一般戰鬥」之外,還可以進行更高難度的「挑戰戰鬥」,以獲得活動貨幣「角色收藏卡」,並利用該卡片兌換「抽抽樂券」、「史萊姆」、「古代水晶」等物品。

此外,在 PvE(Player vs Environment)內容「魔獸追蹤者」中,可以遇到以火屬性再次登場的巨大魔獸「暗食鬼」,並且隨著內容的進展可以獲得各種活動貨幣。除此之外,還將推出兩款新的 Pickup。首先,截止到 4 月 3 日,「遊戲社拉菲娜」與專用裝備「E.P.G」將一同上市;從 4 月 4 日到 4 月 11 日,「魔法學校教授莎赫拉查德」的專用裝備「豐識魔劍」也將發佈,並可以查看新的技能詮釋動畫。


相關報導︰手遊《棕色塵埃 2》更新故事卡帶 11「虛假遊戲」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