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遊戲《貓之城》X GARNiDELiA 合作印象曲上線

01-14

以貓擬人為主題的卡牌經營手遊 RPG《貓之城》,與日本音樂組合 GARNiDELiA 創作的合作印象曲《貓の城》,以貓貓的第一人稱唱出對鏟屎官們霸道傲嬌卻也眷戀不捨的獨佔宣言。貓咪時而賣萌,打滾撒嬌求撫摸,時而高冷,拒人於千里之外,即使是養貓多年的人也會經常疑惑,我家小貓咪的腦袋裡面到底在想些什麼呢?

02-1

GARNiDELiA 是由主唱 メイリア(美依禮芽)和作曲家 toku(阿部尚徳)為中心組成的音樂組合,成立於 2010 年。包含《極樂淨土》的和風在內,toku 所創作的音樂風格多樣,具有強烈節奏及主旋律爆發感,容易讓人開啟無限循環的特點。主唱 メイリア 更是有著高辨識度的嗓音,以及極具特色且貼合曲風的舞蹈表現。

03-10

《貓の城》MV 中主唱 メイリア 的舞蹈動作也極具貓貓特色,看似慵懶隨意的貓步舞中透露著輕快靈活,就像是貓貓們遊走在新海市的街頭巷尾、享受自我的悠閒姿態。歌詞的描寫也獨具匠心地使用了貓貓的第一人稱,將貓貓們可愛與任性、傲嬌與霸氣、高冷與依戀並存的複雜心理完美地呈現了出來。

04-10

在新海市中,就是這些可愛的貓貓們運用「情緒」轉化成的能量,維持城市的發展,同時也使用「情緒武裝」的力量抵抗「情緒病」的侵蝕,拯救人們的靈魂,《貓之城》預定 12 月 12 日開始營運。


相關報導︰地城探險式成人遊戲《貓貓迷宮記》正式發售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