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略 RPG《天使帝國四》進駐各大主機

獨立開發商暨發行商 Eastasiasoft Limited 宣佈,台灣遊戲工作室大宇資訊的戰略角色扮演遊戲《天使帝國四》,將於今夏以數位形式登上 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 及 Xbox One。Nintendo Switch 也會同步推出實體版,並在東南亞地區的線上和零售商店進行銷售。

本次發行是《天使帝國》系列作自 1993 年問世以來,首次進駐主機。新版《天使帝國四》將帶來壯麗的 3D、戰略回合制戰鬥、全為女性並含配音的角色陣容,並提供繁體中文、簡體中文及英文字幕。Nintendo Switch 的實體版預購將於 4 月 22 日,和線上零售夥伴 Playasia 一同開始,標準版與限量版亦同,所有實體版也將於東南亞地區的特定零售商店上架。

《天使帝國四》為愛斯嘉的歷史提供了全新的視角,重新介紹了其傳說、角色和機制,無需事先瞭解就能享受這全新的冒險。以幻想為主題的深層政治陰謀和迫在眉睫的恐怖戰爭,透過輕鬆的角色互動、幽默的生活片段、誘人的設計以及可擊碎所有女性對手盔甲的能力。

加入那姆塔調查隊,在巡邏愛斯嘉土地時維持秩序,以制止一場驅使普通百姓變成嗜血狂徒的瘟疫。在瓦爾克麗王國的主將妮雅,目睹一個閃亮的神秘光球從天而降之後,她對愛斯嘉的歷史和脆弱的和平都十分擔心。在可信賴的盟友和新朋友的陪同下,妮雅帶領團隊執行了一項跨越世界的任務,以揭露真相,而這場神秘的瘟疫有可能將他們撕成碎片。

留言

One thought on “戰略 RPG《天使帝國四》進駐各大主機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