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眼鏡推出《寶可夢》全新系列眼鏡

1.-「寶可夢全新系列眼鏡」將多款人氣角色化身眼鏡,推出精靈與MEGA兩大系列即日起熱血登場!

電影《寶可夢:皮卡丘與可可的冒險》於 12 月初躍上大螢幕,國內眼鏡連鎖品牌 KOBAYASHI 小林眼鏡,也為全台寶可夢迷推出全新系列眼鏡,即日起至 2 月 28 日開賣。寶可夢全新系列眼鏡,兩大系列總共 12 款角色眼鏡,無論是鏡腳、鼻墊、還是整體配色上都展現出滿滿的角色細節。此外,凡至小林眼鏡配任一款「寶可夢系列眼鏡」,就能直接將眼鏡收納組以及去年甫上架就秒殺的「皮卡丘眼鏡展示架」帶回家。

2.-來店配寶可夢精靈系列眼鏡,不只送同系列眼鏡收納組,還送超萌的限量「皮卡丘眼鏡展示架」!

本次推出的兩大系列中,不僅涵蓋了皮卡丘與伊布外,今年度還新增了夢幻、卡比獸、甲賀忍蛙以及訓練家必備的精靈球款。系列眼鏡充滿角色細節,不僅鼻墊是精靈球造型,其中皮卡丘款眼鏡更以黃色與咖啡色作為主色調,並在鏡腳細節處加入閃電、背影與精靈球造型,完整再現皮卡丘的俏皮魅力;另外,精靈球款在鏡腳外側的精靈球鑄件更是可動式設計,共有彩色與金色兩版。

3.-寶可夢MEGA系列眼鏡,配就送同系列眼鏡收納盒,與集結4大角色的拭鏡布,還有限量的「皮卡丘眼鏡展示架」!

另外,今年升級再進化的 MEGA 系列,則把 MEGA 噴火龍 X、MEGA 超夢 X、MEGA 耿鬼、MEGA 烈空坐四大實力頂天的角色特徵融入眼鏡之中,其中 MEGA 噴火龍 X,以其藍色的外表特徵作為主色調,鏡腳尾部則加上角色剪影,展現霸氣的氣息,而 MEGA 超夢 X 則是以紫色為主色藉由金屬質地帶出細閃光芒,並在鏡腳處加入超夢元素。


相關報導︰《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 25 週年紀念活動 2021 年 11 月在新光三越陸續舉辦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