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製作 PC 移植作品的 Nixxes 團隊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旗下

PlayStation Studios 負責人 Herman Hulst 宣布,索尼已正式收購荷蘭遊戲工作室 Nixxes Software,將為 PlayStation Studios 提供第一方的技術支援,並開啟開發遊戲的更多可能性。

Nixxes 於 1999 年成立,是一家專門處理 PC 移植作品的遊戲工作室。過去曾與 Crystal Dynamics、Eidos Montreal 和 IO Interactive 合作,《古墓奇兵》三部曲、《駭客入侵》兩款最新系列作的 PC 版都是經由 Nixxes 處理。

目前不清楚 Nixxes 將著手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哪款遊戲。索尼先前已確定將擴展旗下 IP 移植 PC 的規模,PC 數位平台 Steam 也已經有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專頁,收錄遊戲有《往日不再》、《地平線:期待黎明》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