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向遊戲《黑桃國的愛麗絲 Wonderful White World》決定推出中文版

NS_Alice_Packshot_nomal

GSE 宣佈,將與日本遊戲公司「Idea Factory」旗下的乙女遊戲品牌「Otomate」合作推出女性向遊戲《黑桃國的愛麗絲 Wonderful White World》Nintendo Switch 亞洲繁體中文版,並預定於 2023 年內發售。在這個不可思議的童話世界、槍彈交錯飛舞的國度,愛麗絲想回家的心,還能維持多久呢?

01-16

《黑桃國的愛麗絲 Wonderful White World》敘述在一個明明是童話故事般的世界,卻也是個瘋帽子是黑手黨,發生槍戰也毫不稀奇的,不可思議的國度。本作的故事背景為「黑桃國」,國內共有四個領地,白之領地、黑之領地、瘋帽子宅邸以及車站。

然而,這個國家正陷入戰爭之中,無論走到哪裡都十分危險。在這樣的情況之下,講求實際、想法務實的女主角,愛麗絲,她在湖中溺水獲救之後,失去了所有記憶。初次見面的人自不用說,她甚至連原本應該是朋友的人,以及自己處於何種狀況都無法回想起來。

那些明明應該是第一次見面,卻有點懷念、感覺很重要的人們,以及被她遺忘的某個人。雖然覺得,自己接受了失憶和這脫離常規的日常生活有些不對勁,但愛麗絲仍然在這充滿未知時間的國度,慢慢與人建立起新的關係。在常識派不上用場的世界裡,女主角這位現實主義者,是否能談一場正經的戀愛呢?


相關報導︰女性向遊戲《闇之眷屬 FANTASY ON DAR-》繁體中文版發售日、預購及限定特典資訊解禁

留言

3 thoughts on “女性向遊戲《黑桃國的愛麗絲 Wonderful White World》決定推出中文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