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向遊戲《茉莉花之炯 天命胤異傳》發表推出 Nintendo Switch 繁體中文版

【マツリカ】_CH

發行商 JOYOLAND 宣布,由 Idea Factory 旗下女性向遊戲品牌「Otomate」推出的中國風幻想 x 極艷浪漫乙女遊戲完全新作《茉莉花之炯 天命胤異傳》確定將於 2024 年內正式推出亞洲繁體中文版。本作以架空的民族&國家為舞台,描繪了神秘故事的戀愛文字冒險遊戲。蓮本リョウ老師負責原畫、吉村りりか老師負責劇本、立松文悅老師負責監督。

故事的舞台位於一個人、仙與聖獸共存的世界,安享太平盛世的月下國,其邊境生活著兩個民族。在人跡罕至的雪山中頑強生存的白狼族;以及在開滿茉莉花的祕境生活的末利族。

末利族的少女今日也依然在向螢火蟲獻上美妙的歌聲。瞳中映出炯眼的她,是為族人帶來火以維繫一族命運之人,鑒玉師。在景星節上她迎來成人的那一刻,萬物的因果開始流轉。

曾經有一群人在累累傷痕中艱難求生。曾經有眾多生命為了榮耀與尊嚴而遭到殞滅。曾經有一種使命因背叛而得到延續。禍福的狂風肆虐,亙古的旋律重奏。不可彎折的祕境之花。帶走她的人,會是誰。血胤的繼承者們開始為不同的使命採取行動。


相關報導︰女性向遊戲《Wand of Fortune R for Nintendo Switch》預定 2024 年 4 月 18 日發售

留言

2 thoughts on “女性向遊戲《茉莉花之炯 天命胤異傳》發表推出 Nintendo Switch 繁體中文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