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一切的主角如何面對悲劇 ─ 新作女性向遊戲《魔女與亡靈的意志》正式發表

001-20

LocaGames 今(26)日發表,將在 2024 年推出 Nintendo Switch 遊戲 魔女と亡霊のヴォロンテ《魔女與亡靈的意志》,本作是一款描述失去一切的主角如何面對悲劇並找出自己的生存意義的女性向戀愛遊戲。

故事背景設定在疾病蔓延的幻想世界,主角生活在一個和平的小鄉村,有一天卻突然被騎士團掃蕩,失去了整個家鄉跟家人。主角被詭異的男性帶往一座海上城堡,那是一個美麗的魔法國度,男性表示,主角將在這個國家成為神聖的巫女。

但這段新的人生並沒有維持平穩,在各種思緒交錯的狀況下,主角要面對背叛、面對爭執,主角到底該相信誰?又要選擇與誰結束這一連串的慘劇跟走向結局呢?


相關報導︰女性向遊戲《茉莉花之炯 天命胤異傳》發表推出 Nintendo Switch 繁體中文版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