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平台《女神異聞錄 5 皇家版》繁體中文版台灣地區原創特典公開

p5r_001

預計於 2022 年 10 月 21 日在 Xbox Series X|S、Xbox One、Xbox Game Pass Windows、PlayStation 5、Nintendo Switch、Steam 上發售的《女神異聞錄 5 皇家版》推出台灣地區預購原創特典。本次台灣地區預購特典「證件伸縮線吊飾」採用怪盜團圖案來製作。

P5R皇家版_證件伸縮線吊飾

※ 尺寸︰溜溜球直徑約 3.2cm、伸縮線長度至長約 65cm、塑膠扣長度約 5cm。
※ 特典圖示僅供參考,請以實物為準。
※ 特典內容可能會在未經告知的情況下有所變更,敬請見諒。
※ 特典數量有限,敬請及早預購,以免向隅。
※ 部分通路、店家可能沒有預購搭配特典的服務,請於預購前先向通路、店家確認。

2019 年在 PlayStation 4 上推出的《女神異聞錄 5 皇家版》首度移植,本作品也決定收錄原版《女神異聞錄 5 皇家版》推出時所販售的 40 種以上 DLC,從遊戲一開始就能使用。可暢玩總攻擊、強力合作技能「SHOW TIME」等戰鬥內容、以主人公為首的怪盜團成員將有全新的人格面具。在所收錄的其中一種DLC「挑戰關卡 最棒的客人 FULLMOON」之中,還可與某位年輕的人格面具操控者進行對戰。


相關報導︰《女神異聞錄》系列 25 週年紀念 ─ 系列名作將陸續於最新主機平台登場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