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指出:任天堂正在開發《大金剛》系列遊戲和動畫作品

根據專門揭露任天堂內部消息的 Zippo 和外媒 Nintendo Life 的報導,任天堂準備慶祝 Donkey Kong《大金剛》系列 40 週年,計畫以《超級瑪利歐》35 年的慶祝形式進行,推出《大金剛》系列作品。

《超級瑪利歐》35 年週年時,任天堂推出《超級瑪利歐 3D 收藏輯》、《超級瑪利歐 35》等限時販售作品。

Zippo 表示:「許多人告訴我,鑒於《超級瑪利歐》朝更多元的媒體發展,任天堂有意將同樣的形式套在《大金剛》系列中,除了推出系列新作,也將朝多媒體發展,推出動畫類型的作品。我的消息來源並沒有表明是電影還是節目,但其中將會有《大金剛》系列的角色登場。其他媒體則是大型的主題樂園和周邊產品。」

Zippo 進一步指出,任天堂相當重視這次的《大金剛》40 週年活動,可以期待不只一款的相關遊戲亮相。

Zippo 先前曾釋出情報,表示新的 2D 橫向卷軸《大金剛》系列作正在由 EPD Tokyo 開發中,但不用期待是《超級大金剛(Donkey Kong Country)》系列,因為 EPD Tokyo 不願意開發非旗下作品的系列續作。

按照慣例,上述資訊都先看看就好,畢竟任天堂本身尚未公開正式消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