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R·R·馬丁揭露參與《艾爾登法環》的契機

Fromsoftware 開發中的角色扮演大作 Elden Ring《 艾爾登法環 》即將於明年 2 月推出。本作除了由知名遊戲製作人宮崎英高執導外,也邀請到人氣小說《冰與火之歌》的作者—喬治·R·R·馬丁(George R.R. Martin)參與遊戲世界的背景設定。

距離遊戲推出還有一段時間,不過馬丁近日在個人部落格中,分享自己與《艾爾登法環》和 Fromsoftware 的合作過程。

艾爾登法環-1

馬丁表示,《黑暗靈魂》系列的創作者們,包含宮崎英高與其它傑出的遊戲設計師,幾年前向他聯繫,邀請他為正在開發的新作打造背景故事和傳說等遊戲設定。雖然馬丁自身並不是一名熱愛電玩遊戲的人,但他認為這款遊戲的邀約實在太令人興奮且無法拒絕。

馬丁解釋,Fromsoftware 希望他能夠設定出一個充滿深度、黑暗與共鳴的世界,成為他們計畫打造的世界基礎。隨後馬丁開始工作,最後將成品交給日本的團隊。

雖然電玩遊戲不是馬丁的強項,但提到他其實玩過《鐵路大亨》、《光榮三國志》、或是《銀河霸主》等策略為主的遊戲。而他對於創造世界和撰寫幻想故事的熱情,顯然讓他在這份新工作上如魚得水。

最後,馬丁表示《艾爾登法環》「這款遊戲看起來真的很屌」,也指出電玩遊戲的製作規模堪比電影製作,甚至更大,也需要更多的時間才能完成。

《艾爾登法環》預定於 2022 年 2 月 25 日在  PS5、PS4、Xbox Series X|S 、Xbox One、PC Steam 推出。


相關報導:再次榮獲最受期待遊戲獎!《艾爾登法環》公開最新故事宣傳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