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鼓之達人 咚咚雷音祭 》× 富邦悍將聯手打造「 Doki Doki 」主題日

01-1

萬代南夢宮娛樂宣布,Nintendo Switch 版《 太鼓之達人 咚咚雷音祭 》正式發售,同步公開最新宣傳影片。此外,為歡慶《太鼓之達人 咚咚雷音祭》發售,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與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進行跨界合作,於 10 月 2 日在新莊棒球場共同推出「 Doki Doki 」 主題日 ,以《太鼓之達人 咚咚雷音祭》中神轎都市的日式祭典風格為主題,帶來充滿歡笑的有趣互動、精彩開球、限量好康贈品等,並打造「神轎都市」提供遊戲試玩及小活動。

本次以沉浸式體驗的形式,將新莊棒球場外區域打造成熱鬧的神轎都市祭典。除了展出可多人同樂 Nintendo Switc h版新作《太鼓之達人 咚咚雷音祭》,現場也提供這種祭典服裝及道具讓球迷們在主題拍照區合照,感受濃厚的祭典氣氛。此外,也有接住掉落鼓棒的「鼓棒老師節奏挑戰」、釣起水球替換獎品的「歐氣滿滿水球攤」等各式各樣的攤位可進行體驗。

凡至《太鼓之達人 咚咚雷音祭》體驗攤位試玩,即可兌換限量 300 支的「雷雲朵朵棉花糖」一隻。此外,只要在活動現場完成任意兩個關卡將可前往「歐氣滿滿水球攤」進行抽獎。獎項包含 Nintendo Switch(OLED 款式)、《太鼓之達人 咚咚雷音祭》遊戲片、《太鼓之達人》特製刺繡外套、《太鼓之達人》毛絨抱枕及各種《太鼓之達人》周邊等。

活動內容︰

  1. 於拍照區出示萬代南夢宮娛樂官方 Facebook 粉絲專頁或官方 Instagram 專頁追蹤畫面
  2. 現場體驗《太鼓之達人 咚咚雷音祭》
  3. 通過「鼓棒老師節奏挑戰」

「Doki Doki」主題日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2022 年 10 月 2 日
活動地點 新北市立新莊棒球場 新北市新莊區和興街 66 號

※ 如因疫情影響導致營業時間變更,將以政府公告及新莊棒球場公告為準。
※ 圖片僅供參考,以實際贈品為主。
※ 兌換時段與詳情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 活動贈品數量有限,每人每日限兌換一次,送完為止。
※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與富邦悍將保留修改、解釋、取消本活動內容的權利。


相關報導︰《太鼓之達人 咚咚雷音祭》將於 9 月 22 日發售

留言

One thought on “《 太鼓之達人 咚咚雷音祭 》× 富邦悍將聯手打造「 Doki Doki 」主題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