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開發的《黃金眼 007》重製版,遊玩畫面於網路曝光

曾經有望於 XboxLive Arcade 平台推出的 Golden Eye 007《黃金眼 007》重製版,其遊玩畫面由網友 Graslu000 與網路上公開,內容長達 2 個多小時。

這款《黃金眼 007》重製版原本由原作開發商 Rare 負責,並預計於多年前在 Xbox 360 平台上推出,提供高畫質解析、角色、武器模組重製等,但最後因為版權因素而告吹。

這次曝光的遊玩影片中,可以看到遊戲其實已接近完成階段。Graslu000 表示,這個遊戲版本可能會在 2021 年以某種形式推出,但他並保證此消息為實。

目前最新的《黃金眼 007》系列為 2010 年由 Activision 於 Wii 平台推出的重製版,在該平台同樣發揮經典的第一人稱射擊體驗、劇情戰役以及多人要素。

開發商 IO Interactive 也正在開發《007》相關系列遊戲,可能會持續發揮《刺客任務》系列的遊玩風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