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駕駛!特斯拉宣布車輛行進間無法使用「乘客遊戲」功能

經過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調查後,Tesla 特斯拉 宣布,即日起所有車輛的「乘客遊戲(Passenger Play)」功能,將無法在車輛行進時使用。

特斯拉

對於遊戲界來說,我們與特斯拉有種特殊的聯繫,因為每台特斯拉汽車都搭載一個多功能觸控螢幕,而乘客可以在螢幕上遊玩電玩遊戲,包含人氣遊戲《巫師三:狂獵》、《Cuphead》以及即將加入的《音速小子》等。

特斯拉將這項要素稱為「乘客遊戲(Passenger Play)」,美其名是讓駕駛以外的乘客可以在旅途中打發時間,但後來發現,只要開啟著名的自動駕駛功能,駕駛本人也能開始遊玩。當然,這點引起不少外界的安全疑慮,也招來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注意。

在近日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正式提出異議後,特斯拉在調查隔天便宣布,所有特斯拉車種都已進行更新,未來只要是車輛行進間,都無法啟用「乘客遊戲」的功能。


相關報導:經典 1991 年《音速小子》將登上特斯拉!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