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組構築型 Roguelike 遊戲《薔薇的夜宴 2 藍玉石》確定於 2023 年內上架 Steam

keyart

PLAYISM 宣佈,將擔任由開發者 makaroll 所開發的遊戲《薔薇的夜宴 2 藍玉石》的發行商,本作即將於 2023 年在 Steam 上架。本作是《薔薇的夜宴》的續作,由身為獨立遊戲開發者兼插畫師的 makaroll 所開發。是一款並不具有抽卡這種隨機要素的卡組構築型 Roguelike 遊戲。

在有著邪惡生物,幽靈的世界中,亞莉亞從一個荒廢的教室中醒來,她的腦海中沒有任何的記憶。唯一的線索就是她口袋中裝著的瑪利昂魔法學園的學生證。亞莉亞究竟能否逃離幽靈肆虐的學園,並找回自己的記憶呢?

本作有著多種難度和模式可選,可以邊體驗劇情,邊暢玩從新手到卡牌遊戲大師都能盡情享受的冒險模式,也可以挑戰和各種 BOSS 敵人戰鬥的街機模式,獲得琳琅滿目的獎勵。此外,還可以在自定義模式中,建立專屬於自己的獨特挑戰。

在《薔薇的夜宴 2 藍玉石》中,將邂逅眾多角色。不斷探索、找出倖存者,挖掘隱藏在背後的故事。謹慎選擇各種光怪陸離的事件,使其成為冒險之旅的助力。通過擊敗幻影、拯救學生們,來收集超過 200 種的卡片以及強力的道具。


相關報導︰PLAYISM 發表 3D 地牢探索 RPG《廢墟上綻放的土豆花》3 月 10 日推出

留言

One thought on “卡組構築型 Roguelike 遊戲《薔薇的夜宴 2 藍玉石》確定於 2023 年內上架 Stea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