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版角色再添一名 ─「駒川詩」登場於《BLUE REFLECTION 帝》

光榮特庫摩旗下 Gust 與岸田梅爾合作打造的美少女角色扮演遊戲最新作BLUE REFLECTION 帝將會在 2021 年 10 月 21 日發售,發售平台為 PS4、Switch、Steam。本回將介紹「駒川詩」、「久野綺羅羅」兩名登場角色與新的基本系統情報。

駒川詩
CV. 田辺留依

因為某個契機出現在愛央登人面前的少女。個性穩重率直,但也有不善察覺他人感情的一面。雖然和大家一樣都是失去了記憶,但不知為何有好幾人都對她抱持著警戒。

久野綺羅羅
CV. 大野柚布子

因為某個契機出現在愛央登人面前的少女。有時會說出如預言般的話,散發著不可思議的氣質。綺羅羅也是在失去記憶,沒有意識的狀態被發現的。

遊戲世界中有鳥居和地藏並列這樣令人不安的空間,也有向日葵在藍天下綻放的情景,心像空間散落著少女們失去的記憶碎片。少女們在同生活間,藉由找到記憶的線索加深羈絆,漸漸逼近世界的謎團。遊戲也提供攝影模式,可以選擇濾鏡、相框和時間帶進行攝影,除了角色外,也可以設置開發學校製作的設施和小道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