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版強敵登場 ─「平原美弦」確定登場於《BLUE REFLECTION 帝》

光榮特庫摩旗下 Gust 與岸田梅爾合作打造的美少女角色扮演遊戲最新作《BLUE REFLECTION 帝》將會在 2021 年 10 月 21 日發售,發售平台為 PS4、Switch、Steam。這回公開了第四波遊戲相關情報,現正播放中電視動畫版主角「陽櫻莉」的姐姐「平原美弦」確定登場於遊戲中。


平原美弦
CV︰上田麗奈

因為某個契機出現在愛央等人面前的少女,陽櫻莉的姐姐。對任何事物都保持冷靜的態度,帶有點飄渺的氣質。但失去了陽櫻莉以外的記憶,美弦非常重視妹妹陽櫻莉,期許自己成為優秀的姐姐。平時雖然表情不太有變化,但在信任的對象面前也會展露出溫柔的表情。


本作遊戲的要素,探索心像空間、改造學校,和大家逐漸加深羈絆的過程中,「那個」突然出現了。藍天破碎撕裂,就像是緊盯著他們一樣的景色,在唯一安全的學校出現的「龜裂」。在愛央等人暴露在危險中的同時,也逐漸接近了世界的謎團。那是可看見巨大鳥居和月亮的神秘空間,大小不同的風力發電機和燈塔並列的心像世界。心像空間中,愛央們居住世界存在的事物,將以扭曲的形式聳立。


隨著故事進行,有可能收到一同生活少女們的「請求」。有可能被委託收集材料材料、製作和開發學校。只要達成「請求」就可以獲得實用的道具和製作配方等。隨著感情變好,就可以跟少女兩人獨處約會,在移動圖中交談的會話也會增加,最後也會牽起彼此的手。約會中也有機會獲得意念的結晶「意念碎片」,會隨著對話的回答改變種類。


本作的成長要素是隨著達成請求和在約會加深羈絆,便可以獲得天賦(TP),使用 TP 便可以育成角色。而故事關鍵的意念碎片,也就是少女們意念的結晶,則可以作為裝備,裝備後便可獲得特殊能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