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榮特庫摩旗下三款新作發售日決定

透過東京電玩展 2021,光榮特庫摩分別發表《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真・三國無雙 8 Empires》、《蘇菲的鍊金工房 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三款新作的發售日,以及《零 濡鴉之巫女》數位版開放預購。

PS4、PS5 遊戲《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預定於 2022 年 3 月 18 日發售,建議售價新台幣 1790 元;《真・三國無雙 8 Empires》(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Xbox One、Steam)決定將於 2021 年 12 月 23 日發售;《蘇菲的鍊金工房 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2022 年 2 月 24 日登陸 PS4、NS,Steam 版預定於 2022 年 2 月 25 日推出。

《零 濡鴉之巫女》數位版(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S、Xbox One、Steam)開放預購。預購即可獲得特典,夕莉、深羽限定服裝「射影機頭套」、「魔女的帽子」。此外還公開了最新預告影片「第一次的《零 濡鴉之巫女》日上山的真相」,影片中以靈異節目的風格介紹本作的遊玩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