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發表《薩爾達傳說》決定改編真人電影

002-2

任天堂今(8)日發表,旗下知名遊戲 ゼルダの伝説《薩爾達傳說》決定改編真人電影,但上映日期未敲定。電影的製作將交由任天堂與曾拍過《蜘蛛人》的 Arad Productions 共同製作,製作人也由《薩爾達傳說》之父,宮本茂與 Arad Productions 代表 Avi Arad 負責;導演由《移動迷宮》的 Wes Ball 擔任。另外電影製作費用五成以上會由任天堂出資,而全球發行及共同投資則由 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 負責。

宮本氏針對此事表示,「《薩爾達傳說》的真人電影企劃已經跟 Avi Arad 推動許久,這回與 Avi 擔任共同製作人,並且任天堂自己也將深入參與製作,並且正式開始進行。雖然到完成為止需要一段時間,但還請各位期待」。能夠抱持如此樂觀態度,或許是因為 4 月時的《超級瑪利歐兄弟》獲得了相當可觀的成績,才能讓任天堂敢進行下一步挑戰。


相關報導︰英國報紙 Guardian 舉辦投票 ─「決定《薩爾達傳說》系列中的第一名」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