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決定收購《路易吉洋樓 3》開發團隊 Next Level Games

根據任天堂釋出給投資者的資料,他們計畫收購《路易吉洋樓 3》的開發團隊 Next Level Games,這將是任天堂繼 2007 年後,再次收購第三方開發團隊。

Next Level Games 除了開發過《路易吉洋樓 3》外,也曾開發《超級瑪利歐足球》、《銀河戰士Prime:同盟力量》以及 Wii 平台的《PunchOut》,可見與任天堂關係匪淺。他們同時也與其他開發商合作,例如 Activision 的《變形金剛》系列作以及 Ubisoft 2010 年發售的《Ghost Recon》等。

任天堂於文件中表示,此收購計畫預定在 3 月 1 日完成,將 Next Level Games 納入旗下可以確保相關產品的檔案資源,同時讓該開發團隊的速度以及品質得到提升,開發人員的轉換與溝通也能更加順暢。

根據產業分析師 Piers Harding-Rolls 的數據,他表示這是任天堂繼 2007 年收購 Monolith Soft 後,事隔多年再次收購的第二家開發團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