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之龍工作室」公開紀錄影片第 2 彈「戰鬥的軌跡」

01-23

SEGA 公開了「人中之龍工作室」的紀錄影片第 2 彈「《人中之龍》揭開最新遊戲開發幕後祕辛 Ep02「戰鬥的軌跡」會議/角色設計/桐生一馬」。片中密集記錄了 2021 年 10 月改組後的工作室一年多來的工作花絮。

本集聚焦已於 2 月 22 日發售的《人中之龍 維新 極》的開發現場,可以窺見工作室成員對於遊戲開發的態度,比如成員們透過熱烈討論推導出最優解來完善重製,橫山先生所思考的團隊建設等等。除此之外,片中也將帶領觀眾貼身直擊《人中之龍 8》的桐生一馬語音收錄現場。內容包括睽違 3 年錄製桐生一馬語音的現場情況,以及黑田崇矢先生的訪談等珍貴橋段。


相關報導︰《人中之龍 維新 極》竹內力訪談影片公開 ─ 暢談飾演新選組第五隊隊長「武田觀柳齋」心得

留言

One thought on “「人中之龍工作室」公開紀錄影片第 2 彈「戰鬥的軌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