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22》公開球員評價與第一手遊戲畫面

2K 公佈首批《NBA 2K22》球員評價和第一手遊戲畫面,重點擺在 NBA 和 WNBA 評價頂尖的球員上,並展示令人眼睛一亮的遊戲中球員畫面。首批公佈的《NBA 2K22》球員評價包括 Luka Dončić(94)、Kevin Durant(96)、Steph Curry(96)、Giannis Antetokounmpo(96)、Khris Middleton(88)、Jrue Holiday(85)以及 Nikola Jokić(95),以及更多球員評價已在社交媒體上公布。

另外,《NBA 2K22》也公布了「前 10 強評價球員」、「前 5 強三分射手」、「前 5 強新秀」、「前 5 強灌籃高手」、「頂尖 Jordan 品牌」等分組的所有球員評價。為了慶祝 WNBA 25 週年,2K 還公布了 Candace Parker 的評價(93)以及前 5 強 WNBA 球員:Breanna Stewart(95)、A’ja Wilson(94)、Jonquel Jones(94)和 Brittney Griner(9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