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16》英文語系的配音和臉部捕捉已經完成

根據日媒 Washagana TV 的直播節目,《Final Fantasy 16》製作人吉田直樹表示:「這次,我們首先製作英語配音的錄製,並以英國口音為主。」

一款由日本團隊開發的遊戲,卻以英文配音為製作優先,這可能是因為《FF16》的主題更屬奇幻類型的關係。吉田直樹也指出,他們將會使用臉部捕捉的技術,捕捉英文配音的嘴型:「我們不可能手工打造每個動畫鏡頭,所以啟用臉部捕捉的技術錄製,並後續加上英文配音,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先製作英配的原因。」

這樣看來,《FF16》可能不會有為日語製作的臉部捕捉錄製,如同另一棚的《對馬戰鬼》,該作當然有日語配音,但是人物的嘴型以英配為主。吉田直樹最後表示,《FF16》日配的製作很快就會開始。

《Final Fantasy 16》於 2020 年首度公開,發行平台為 PS5 和 PC。發售日期尚待宣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