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rand Order》繁中版舉辦「聖杯戰線 ~ 我的超級卡美洛 2023 ~」

圖(01)《FGO》繁中版即日舉辦「聖杯戰線-~我的超級卡美洛2023~」

手遊《Fate/Grand Order》繁中版舉辦「聖杯戰線 ~ 我的超級卡美洛 2023 ~」,並永久追加「莫德雷德〔Saber〕」的靈衣「圖利法斯的記憶」開放權、以及 2 騎從者的強化任務。

圖(02)御主及出戰從者的區別-1
圖(03)關於「聖杯戰線」爆擊星的繼承-1

在逐日開放的聖杯戰線中,御主將與出戰從者一同在專用的戰鬥地圖上,跟敵方御主及從者進行戰鬥。當我方勝利時,將獲得 1 個聖杯之滴,蒐集 7 個聖杯之滴,可以前往達.文西工房中的「聖杯之滴交換」,使用 7 個聖杯之滴兌換 1 個聖杯。

圖(04)與出戰從者一同在「聖杯戰線」中取得勝利-1

直到戰鬥結束為止,獲得且未消耗的爆擊星,將平均分給戰鬥結束時、仍在地圖上的從者,並將在下次戰鬥開始時被消耗。若有多個擁有爆擊星的從者參加戰鬥,則爆擊星將被相加在下次戰鬥開始時統一消耗。而在戰鬥地圖上,御主及出戰從者可以進行的行動、消耗的行動力相同,唯有可攻擊敵方及勝敗條件不同。

圖(08)「★5(SSR)莫德雷德〔Saber〕」靈衣開放權永久追加

「★5(SSR)莫德雷德〔Saber〕」的靈衣「圖利法斯的記憶」開放權

曾於 2021 年舉辦的特別活動「復刻版:Apocrypha/Inheritance of Glory -Triumphal-」登場的「★5(SSR)莫德雷德〔Saber〕」的靈衣「圖利法斯的記憶」開放權,將永久追加至達.文西工房內的「靈衣縫製」中,使用 5 個稀有魔力稜鏡進行兌換,即可獲得該靈衣開放權。

圖(09)「★5(SSR)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Lancer〕」從者強化任務永久追加

「★5(SSR)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Lancer〕」特別任務「從者強化任務」

通過對象從者的「從者強化任務」後,既有技能「魔力放出」將變為新技能「光之奔流」,提升自身 Buster 指令卡性能,並追加賦予〔混沌〕特攻狀態及〔惡〕特攻狀態。

圖(10)「★4(SR)崔斯坦」從者強化任務永久追加

「★4(SR)崔斯坦」特別任務「從者強化任務」

通過對象從者的「從者強化任務」後,既有技能「治癒的豎琴」將變為新技能「高聲頌愛」,保留既有的賦予迴避,並強化了恢復 HP、變化了解除我方全體弱化狀態,並追加提升自身 Quick 指令卡性能。


相關報導︰《Fate/Grand Order》繁中版「迦勒底秋葉原 CHALDEA AKIHABARA」四天展期回顧報導

留言

3 thoughts on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舉辦「聖杯戰線 ~ 我的超級卡美洛 2023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