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EACH Brave Souls 》推出「 小說 SAFWY 合作召喚 醒覺 」

圖01

KLab 發表旗下對應 PC、智慧型手機、PS4 的 3D 動作遊戲《BLEACH Brave Souls》台灣時間 8 月 31 日下午三點,推出「小說 SAFWY 合作召喚 醒覺」。為紀念與小說 SAFWY 合作,此外,必得 1 位 ★5 小說合作角色的「免費小說合作紀念召喚」也同時登場。

配合「小說 SAFWY 合作召喚 醒覺」的推出,全新活動「Despetar」也將自日本時間 8 月 31 日台灣時間下午 15 點(預定)起在遊戲內登場。透過通過活動關卡,藉此收集點數來取得各種報酬。


相關報導︰《BLEACH Brave Souls》推出「小說 SAFWY 合作召喚 Untold Stories:肆」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