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ACH Brave Souls》推出「假面的軍勢召喚 The Revenger’s High」

圖01-1

KLab 發表旗下對應 PC、智慧型手機的 3D 動作遊戲《BLEACH Brave Souls》即日起,推出「假面的軍勢召喚 The Revenger’s High」。推出虛化 ver 的平子真子、矢胴丸麗莎、愛川羅武三名角色。

圖05-1

配合「假面的軍勢召喚 The Revenger’s Hig―」的登場,遊戲內同時舉行新限定活動「決戰 Visored Counterattack」。透過通過活動關卡,藉此收集點數來取得各種報酬。


相關報導︰《BLEACH Brave Souls》推出「小說 SAFWY 合作召喚 Untold Stories:肆」

留言

One thought on “《BLEACH Brave Souls》推出「假面的軍勢召喚 The Revenger’s High」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