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逃脫隱世》遊戲實機預告片公開,全新地圖「暴風點」亮相!

Respawn 於昨日(25)晚間公開 Apex Legends 《Apex 英雄》新賽季「逃脫隱世」的遊戲實機預告片,揭開全新地圖「暴風點(Stormpoint)」的真面目。

官方表示,風暴點位於蓋亞星球上,是被遺忘已久的 IMC 研究基地。為至今最大的地圖,比之前的的最大地圖「世界邊緣」還大了約 15%。其中以熱帶島嶼為主題,包含多種不同地點,例如重力加農砲,獵獸、蜘蛛、飛龍棲息的荒野及巢穴。其他還有晴雨表、指揮中心、天線等多個興趣點。做好功課,決定你的降落點吧!

apex-legends-2

影片中也能看到新英雄「艾許」的戰鬥姿態。被動技能為「攻防戰」:地圖顯示死亡盒位置並標記存活的敵方隊友;戰術技能為「電弧絆索」:能夠對第一個靠近的敵人造成傷害並將其束縛;絕招為「相移裂縫」:打開一個通往目標位置的單向傳送門(距離超遠)。

apex-legends-1

此外還有一些新賽季戰鬥通行證的獎勵,其中出現的獵獸衝鋒槍外觀為 100 階級的獎勵(高階通行證)。全新武器為「C.A.R. 衝鋒槍」,能夠使用輕型和重型子彈,彈性相當高。

全新賽季、全新地圖、英雄將於 11 月 2 日開始,《Apex英雄》正在 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PC 和 Nintendo Switch 免費發行中。


相關報導:全新島嶼地圖!《Apex 英雄:逃脫隱世》新賽季發行預告片公開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