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羽化重生賽季遊玩影片公開,新英雄「席爾」能力詳解

Respawn 於今日凌晨正式公開 Apex Legends《Apex 英雄》新賽季「羽化重生」的遊玩影片,呈現新英雄「席爾」的能力、新武器「狂暴輕機槍」以及出現天翻地覆變化的「世界邊緣」地圖。

雖然官方改版詳細資訊尚未公開,影片中還是能看出不少新英雄「席爾」的能力內容:
>> 被動(Heartseeker):席爾使用瞄準鏡瞄準時,能夠聽到附近敵人的心跳聲,並能夠將敵人的大概位置視覺化(後者這點仍不太確定)。
>> 戰術技能(Focus of Attention):派出席爾的自動微型無人機,中斷任何範圍內正在執行的動作,例如正在補血補電的敵人、踏入虛空到一半的惡靈等。此技能也能向隊友顯示敵人的血量,讓席爾成為首個可以看到血條的英雄。偵測持續時間為 8 秒。
>> 絕招(Exhibit):派出大量無人機展開一個領域,顯示領域中任何開槍或跑動的敵人。你可以使用蹲走的方式避免偵測,也可以將領域的核心破壞予以中斷(可以想像成把天際線的絕招「黑洞」破壞掉)。

新武器「狂暴輕機槍」
由蕾帕特親手打造的第一把武器,彈藥類型為重型子彈。特別的是,這把武器能夠裝入燃燒手榴彈,提升射擊速度。影片中似乎還能直接破壞門,這點尚待官方正式資訊。

角色方面的平衡改動:
>> 腐蝕:毒氣傷害改為 5,5,6,6,7,7 的形式提升,提升幅度無上限;絕招「夜神毒氣手榴彈」的毒氣會更快消散(快 5 秒)。
>> 亡靈:敵方將會收到「死亡保護」將要結束的提示(聲音與視覺面)
>> 天際線:「引力貨梯」的水平移動速度更改回接近第七賽季的,但並非完全一樣。
>> 轟哥:戰術技能「集束拳」持續時間加倍;絕招「龐然巨彈」困住的敵人將會被標記,不管是在建築物室內或牆壁後,都會顯示在轟哥和隊友的視線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