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ng Us》為 2020 年 Google 熱門遊戲搜尋關鍵字

Google 近日釋出年度熱門關鍵字報告,統整出 2020 一整年發生的大事件,包括等不及要拋在腦後的 COVID-19,或是今年在遊戲界爆紅的太空狼人殺遊戲《Among Us》。

直接看到熱門遊戲搜尋關鍵字排名,可以看到《Among Us》拔得頭籌,緊接在後的是《Fall Guys:終極淘汰賽》、《特戰英豪》、《原神》以及《最後生還者二部曲》。

要注意的是,Google 以年為單位來比較關鍵字的搜尋熱門度,或是該關鍵字在某時期有超大幅的高峰期,所以不代表榜上的遊戲就是最多人搜尋的關鍵字,而是與去年相比,這些關鍵字備受關注。

《Among Us》雖然是一款 2018 年推出的遊戲,但今年透過直播平台的加成,成功吸引大量關注。美國眾議會議員 Alexandria Ocasio-Cortez 也在直播中遊玩,吸引超過 43 萬觀眾同時觀看,相當驚人。

《Among Us》開發團隊 InnerSloth 最初只有 3 個人,從 12 月舉辦的 TGA 2020 就能看到團隊規模真的是相當陽春,不過人小志氣大,這款遊戲也在 The Game Awards 中奪下最佳多人遊戲及最佳手機遊戲兩項大獎,無疑是今年最亮眼的黑馬。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