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ppy Few》團隊新作傳為南方歌德風格,早期概念圖曝光

根據外媒 Windows Central 的報導,《 We Happy Few 》開發團隊 Compulsion Games 的開發中新作,傳為一款「南方歌德」風格的奇幻動作冒險遊戲。

we-happy-few

外媒的消息來源指出,遊戲的專案代號為「Project Midnight」,以第三人稱視角呈現單人遊玩的劇情。遊戲將描述美國南方成年禮習俗的故事。另外,外媒也提供數張早期概念圖,可以看到與《We Happy Few》的風格截然不同。

Project-midnight-artwork
Windows Central 提供

Compulsion Games 為 Xbox Game Studios 旗下工作室,而 Xbox Game Studios 近幾個月來也不斷傳出多款遊戲專案的資訊。分別有:

  • Project Shaolin (武當幫角色扮演遊戲)
  • Project Indus (Oxide Games 開發的 4X 策略遊戲)
  • Project Cobalt (InXile 開發的蒸氣龐克角色扮演遊戲)
  • Project Dragon (IO Interactive 開發的角色扮演遊戲)
  • Pax Dei (Mainframe Industries 開發的大型多人遊戲,雲端技術)
  • Project Missouri (Obsidian 製作人 Josh Saywer 開發的角色扮演遊戲,風格類似《極樂迪斯可》)。

外媒也提到有關「Project Missouri」的新傳聞,指出遊戲是一款設定於 16 世紀中歐的角色扮演遊戲。遊戲中將幾乎沒有戰鬥成分,而是透過「指控」他人的方式,進而造成一連串的相應結果。

目前傳「Project Midnight」還有數年的開發時間,而「Project Missouri」則預計 2022 年推出。當然,以上資訊皆為傳聞性質,並沒有得到官方確認。


相關報導:《We Happy Few》團隊 Compulsion Games 正在開發第三人稱單人新作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