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14》7.0 更新將帶來重大變革,預計 2 月公開更多資訊

Square Enix 大型多人遊戲《 Final Fantasy 14 》於去年 12 月推出 6.0 資料片《曉月的終焉》,為遊戲長達 8 年的光與暗主要劇情線劃下結局。至於《FF14》的未來計畫為何呢?遊戲總監吉田直樹表示未來的更新將為遊戲帶來巨大的變化。

final-fantasy-14

吉田直樹於最新一期的 RADIO MOG STATION 直播節目中表示,未來直到 7.0 間的更新,將會引進數個大幅改變遊戲的內容,而主線劇情將會接續《曉月的終焉》的故事線,由 Thancred 和 Krile 擔任主要角色。

總監也承諾 2022 年 2 月將會公開更多資訊,敬請期待!


相關報導:事前警告,《Final Fantasy 14:曉月的終焉》伺服器預期會人數爆炸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