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剋星》演員表示改編電玩新作正在開發中

根據外媒 VGC 的報導,《魔鬼剋星》中飾演「溫斯頓·雷德莫爾」一角的美國男演員厄尼·赫德森(Ernie Hudson),於近日在美國德州舉辦的 Celebrity Fan Fest 活動中,透露《 魔鬼剋星 》改編電玩新作正在開發中的消息。

魔鬼剋星

當被問到是否希望參與另一款電玩遊戲時,赫德森表示自己其實才剛收到新的《魔鬼剋星》電玩作品正在開發中的信件。

赫德森說:「他們正在幫我們排定錄製的行程,但我不太確定參與的人員會有誰。我知道我和丹(丹·艾克洛德)會參加,但比爾(比爾·莫瑞)的話,我不太確定。至於電玩新作是肯定的。」

赫德森上一款參與的電玩遊戲為 2019 年推出的《魔鬼剋星》重製版。他也開玩笑的表示,開發團隊製作他在遊戲中的模樣時,過程中遇到許多困難:「他們不斷寄給我角色的原型,確保模樣能與我一致,而他們顯然遇到不少挑戰。奇怪的是,他們可以在遊戲中完美呈現比爾·莫瑞、丹·艾克洛德和哈羅德·雷米斯的模樣,我的角色卻一直看起來像是艾迪·墨菲或其他人。」


相關報導:《十三號星期五》開發團隊正在開發《魔鬼剋星》系列新作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