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量效應:傳奇版》傳將加入 Xbox Game Pass

BioWare 人氣角色扮演遊戲《質量效應》系列的三部曲重製版合輯 Mass Effect:Legendary《 質量效應:傳奇版 》看似有機會登上 Xbox Game Pass!

質量效應:傳奇版

根據波蘭媒體的報導,《質量效應:傳奇版》曾短暫出現在波蘭微軟商店中且遊戲封面貼上 Xbox Game Pass 的標籤,暗示本作可能即將加入微軟的人氣訂閱服務。

質量效應-xgp
來源:XGP

EA 於 2020 年 11 月和微軟展開合作後,多款 EA 旗下遊戲都已開放給 Game Pass Ultimate 會員遊玩。雖然目前 EA 和 Xbox 都尚未作出回應,但《質量效應:傳奇版》的加入可說是毫不違和。

本合輯收錄《質量效應》、《質量效應 2》和《質量效應 3》遊戲中的所有單機主遊戲內容與超過 40 款 DLC,所有內容皆經重製與 4K 超高畫質優化。


相關報導:BioWare 釋出《質量效應》全新海報圖,暗示未來系列作發展!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