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電玩新作確定由美國模特兒 Madison Hauck 出演

於 2021 年 The Game Awards 活動中首度公開,《中土世界:暗影魔多》與《戰爭之影》開發商 Monolith 將打造全新的 Wonder Woman《 神力女超人 》電玩作品。當時也同步公開神力女超人的遊戲角色模組影片,並於現在確定由美國模特兒 Madison Hauck 擔任臉模。

神力女超人

Madison Hauck 最近相關作品為陶比·麥奎爾、瑪格羅比主演的電影《巴比倫》。

目前有關《神力女超人》遊戲的資訊甚少,僅確定為一款單人開放世界的動作遊戲。DC 與華納兄弟也正在開發《高譚騎士》和《自殺突擊隊:戰勝正義聯盟》兩款 DC 改編電玩。


相關報導:《神力女超人》改編遊戲驚喜公開!《中土世界》團隊開發中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