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擱淺導演版》確定今年春季推出 PC 版

小島工作室和 505 Games 宣布,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死亡擱淺導演版》將於今年春季推出 PC 版本。發行平台為 Steam 和 Epic Games Store。

死亡擱淺導演版

PC 版本也將支援 Intel 新公開的 Xe Super Sampling(XeSS)圖像技術,提供升級的遊戲體驗。類似 Nvidia 的 DLSS 技術,XeSS 使用機器學習神經網路技術,已較低原生解析度素材,生成極度擬真的高解析畫面,預計可讓 fps 大幅上升。

《死亡擱淺導演版》將提供強化的遊戲畫面和影音效果,同時追加全新內容,包含全新區域、戰鬥系統強化、靶場、額外送貨支援、翡若捷賽車場和全新故事任務。


相關報導:小島工作室正在開發兩項專案,分別為「大型」和「新挑戰」類型

留言

One thought on “《死亡擱淺導演版》確定今年春季推出 PC 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