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 8:村莊》確定會推出免費資料片內容

Capcom 於 2021 財政年度 Q2 報告中確認,人氣恐怖遊戲系列最新作 Resident Evil Village《惡靈古堡 8:村莊》未來將會推出免費資料片內容。

惡靈古堡-8-dlc

由 Capcom 董事暨執行官 Yoichi Egawa 表示,公司將會投入開發預算的 80% 到現有人氣 IP 作品中,例如《惡靈古堡》和《魔物獵人》。另外,全新 IP《Pragmata》、《惡靈古堡 8》和《魔物獵人 崛起》的資料片都正在穩定開發中。

目前尚未公開《惡靈古堡 8》資料片的推出時間,亦沒有相關內容的資訊。

題外話,文中的《Pragmata》為 Capcom 於 2020 年 6 月的「PlayStation 發表會」中公開的全新 IP,講述一個化為反烏托邦的近未來月面世界。本作預計 2023 年在 PS5、Xbox Series X/S 和 PC 推出。


相關報導:《魔物獵人 崛起》PC 版不提供跨平台連線/進度功能

留言

2 thoughts on “《惡靈古堡 8:村莊》確定會推出免費資料片內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